冷风

给你们安利一下星星

特别特别好的星星

人很可爱性格也是超级好

也很让人心疼的星星

和星星相处的过程中是那种很舒服的感觉

和她相处的人对她的评价也是很高很高的

真的很高兴能够遇到星星

星星在上面提到的《衍生者》是我和她的一个脑洞

剧情不一样 设定很相似

我算是原著剧情向(当然私设一大堆)

星星的是现代设定

我的是甜文(不是)he

星星的是虐文(真的)be

话说星星真的是写得一手好虐

哭唧唧 每次都被虐哭

她大部分都是虐文

刀子很多

没错看到她发给我一段文

我都要做好心里准备

上次《等风起》我发给星星看

星星说:“甜到齁了...”

我:...前半部分是虐的啊...

星星:对于一个写虐文的我来说 这个真的太甜了...

我:..你说的好有道理...


我和星星呢会一起讨论文的剧情走向

我一般都在沙雕的嘚啵嘚啵的说个不停

星星都很有很认真的听我胡说八道

星星真的超级超级好啊~

那个结尾啊

请你们一定要督促星星快快更文

她欠了很多文不更呢

《衍生者》很虐

看看她发的那句

“我的死会不会让你想起我们的种种”

就感到心痛

发的一手好刀子

期待星星的《衍生者》

be...QAQ

也要和星星道个歉

她发这篇的时候我都没有看到

没有给星星回复

心里感到过意不去

星星很好的

我好像已经说了很多很多遍了...

那就再说一次

星星超级好




要和星星做一辈子好朋友







冷风中碰杯上





闲到疯就是不更文你打我啊:

“我的死亡会不会让你记起来我们的种种?”

“就这一次吧。”

“恕我自私。”

“晓先生。”

——《衍生者》

(《衍生者》是我最近和冷风的脑洞?我们俩互相各写一篇,大概设定一样,但是结局和你们体会到的不一定一样哦ʘᴗʘ @冷风中碰杯

(让你们不给我小心心,我就发刀!)

(这个脑洞对于我和冷风来说都比较有挑战性,所以多多包涵。嗯……我这个是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互相穿插,然后开头和结尾的语气可能比较淡漠。不知道你们看不看的懂哦。ʘᴗʘ)

评论(1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