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风

[众cp]他们对对方会说什么骚话

闻蝉:

在开车的边缘试探...小孩子不要看!
严重ooc  cp看置顶  不喜勿入
我是不会告诉你们为了找这些话我翻了一个小时手机的...


蓝湛
在床上我有多用力就证明我有多爱你


对你何止一句喜欢,简直想操
魏无羡
我的特色就是特色啊


你一丝不挂的样子是最美的风景
蓝曦臣
你回来,有话好说,有爱好做


天冷了,给你三条路:
1.我上你床
2.你上我床
3.咱俩同床
金光瑶
世界这么大,可我只想跟你挤一张床


“他到底干了什么,让你那么喜欢他?!”
   我。
晓星尘
风雨同舟,床上同行


春水初生,春林初盛,春风十里,不如上你
薛洋
对我文质彬彬装腔作势,还不如用各种姿势强奸我几万次


喜欢你顶我嘴,冲撞我的样子
江澄
爱可以跟很多人说,但只能和你做


对于性你有什么看法?
看法是没有做法倒是很多
温宁
早点回家,饭在锅里,我在床上


穿着衣服教我大道理,脱了衣服教我摆姿势
蓝思追
我翻山越岭漂洋过海来看你,只为了听你在我耳根急促呼吸的声音


做爱做的事,交配交的人
金凌
去哪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在你身边,你在我里面


咱俩那些事儿说多了都是马赛克


不带双聂玩,我真的不能想象聂大说骚话的样子...😂
我对不起温宁小天使...他不是这样的...人设崩了...
在开车的边缘疯狂试探...

评论

热度(3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