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风中碰杯

冷风中碰杯

只喜欢薛洋,我心头宝。

恶友组的泪腺发达

泽淖依:

突然的脑洞,如果恶友两人都是哭包…
巨ooc!!!!


瑶妹的场合
首先,在温家卧底的时候
温若寒:小瑶去杀了那个姓聂的
瑶瑶:【眼泪汪汪】【抽泣】我…我…QAQ
温若寒:好好好,别哭了,我杀,我自己来
温若寒被捅
瑶瑶:【啪嗒啪嗒掉眼泪】对不起呜呜呜
温若寒:没关系别哭了,乖
聂明玦OS:三弟哭起来真可爱,想……


回到金家被欺负
瑶瑶:【被金子勋找麻烦】对不起【眼圈红红的,带着哭腔】我……我呜呜呜呜【忍不住哭了】
金子勋:啊啊啊啊啊啊你别哭啊!我错了!我错了!!!


被聂明玦骂了
瑶瑶:【低着头,咬着嘴唇不出声,眼泪噼里啪啦的往下掉】
路过的金子轩:???聂明玦你怎么回事欺负我弟弟?
路过的蓝大:大哥你就算生气也不能把阿瑶惹哭了啊
没黑化的聂怀桑:大哥你原来是这种人
聂明玦:???不我不是我没有


被聂明玦踹下金陵台
瑶瑶:【浑身是伤】呜呜呜…
路过的洋洋:我操你大爷的聂明玦你他妈对我家瑶妹做了啥!
心疼的蓝大:阿瑶别哭了二哥替你教训大哥,别哭了乖
聂明玦:【快哭了】三弟我错了你别哭了啊


洋洋的场合
掀了个摊子
摊主:【又惊又气】你这人做什么砸我的摊子!
洋洋:谁让你家的汤圆一点都不甜嘛!
摊主:【气的瞪眼】
被瞪的洋洋:【委屈,哭哭】呜呜呜,真的一点都不甜,我又没做错,呜…
摊主:【慌乱】啊啊啊,我没怪你,不怪你,砸就砸了啊,你看我再给你做一碗甜的,你别哭了啊


瑶瑶教训洋洋不能掀摊子
洋洋:【委屈,抽泣】可是他们做的一点都不甜
瑶瑶:【心累的老父亲】那好吧,下次再掀摊子就把账记我头上,你别哭了


屠白雪观
宋子琛:薛洋!你这无恶不作的家伙!【十分气】
洋洋:【红了眼圈】你,你干嘛这么大声嘛【开始掉眼泪】又不是我就想当坏人啊呜
老道士:子琛你别这么凶啊
白雪观其他人:对啊师兄,你表情太可怕了
宋子琛:…【怎么就我的不对了?好气哦】


瑶瑶要清理门户
瑶瑶:你忍着点啊,我就捅一剑,不杀你
洋洋:【双目含泪可怜兮兮】那你要轻点啊
瑶瑶:嗯
洋洋:【哭腔】还要补偿我十袋糖
瑶瑶:好好好,我要捅了
洋洋:【委屈的看着瑶瑶眼泪不受控制的掉】
瑶瑶:【扔了剑】妈的不捅了,走,阿爸带你回金陵台,谁他妈再废话我先捅了他


义城三年遇到宋岚
宋子琛:薛洋!
洋洋:【愣住,看清是谁后飞速红了眼圈,眼泪啪嗒啪嗒的往下掉】
宋子琛:喂,你别哭啊
洋洋:呜呜呜,你怎么来了,你为什么来了,你来了道长就知道我是谁了呜呜呜,我好不容易瞒这么久的呜哇哇
宋子琛:小祖宗我这就走还不行么,你别哭了


回去被晓星尘捅了
晓星星:好玩吗?!
洋洋:【小声抽泣】
晓星星:【听到哭声慌乱起来】你,你怎么啦?我不是故意的,我没想杀你…我…
充当背景的宋子琛:星尘你直接捅了人肚子
晓星星:【焦急】我不是故意的,洋洋你疼不疼?快点让我看看,我给你包扎
洋洋:【哭腔】道长你想杀了我
晓星星:不,我没有,我不是
来接儿子的瑶瑶:操!晓星尘你丫对我儿子做了啥!
洋洋:【趴在瑶瑶身上大哭】瑶瑶我肚子疼
瑶瑶:阿爸带你回去,咱不理这些家伙
晓星星:【宝宝心里苦,宝宝说不出来】



enmmmm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不知道写了些啥,匿了匿了

评论(1)

热度(2333)